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经理忘记他们自己是人类?

人类的领导力有巨大的优势。麦肯锡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员工自发的受到鼓舞,他们贡献力增加32%,对他们的工作满意度多出46%,并且工作表现力高出16%。

针对超过千人领导人进行的评估、调研与面试,我们发现许多的点评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这当中有一条让我们特别感觉强而有力以及思想碰撞的是“当今领导力”。西班牙奥迪大众首席执行官Javier Pladevall告诉我们:“这是关于忘却管理并且重习人类。”

Javier的意思是领导力的力量在于我们与我们所领导员工之间形成个人且有意义关系的能力。如今这点再正确不过,随着千禧一代成为企业的大头。他们不再只满足于薪资、奖金与福利。他们也想要意义、幸福感与联系。

7137489186bc2ac3100f102141d03065.jpg

问题是什么呢?70%的领导自我评估时都认为自己激励人心且鼓舞人心,正如大多数的自我评估都是伟大的驱动者。但是综上评述与员工眼中的领导形成鲜明的对比。由《福布斯》颁布的一项调研发现如果意味着领导离职,65%的员工将放弃加薪。同时一项2016年盖洛普调研发现82%的员工认为他们的领导基本上不鼓舞人的。我们认为这两件事情之间有关联。

人类的领导力有巨大的优势。麦肯锡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员工自发的受到鼓舞,他们贡献力增加32%,对他们的工作满意度多出46%,并且工作表现力高出16%。

作为人类,我们都是由基础的需求所驱动。这些需求包括意义、幸福感、人类之间的联系以及积极地奉献他人的意愿。与此同时,真正领悟到这些需求的领导,用一种能够激发本能激励的方式则拥有员工强大的忠诚、敬业度以及工作表现力。作为领导,在成为经理之前先做人。

我们的研究表明:如埃森哲咨询公司、万豪酒店、星巴克、微软及领英这类成千上万的先进企业高级领导中有这样一种全球性的运动正在发生。这些企业的领导扪心自问:“我们如何创建更加人性的领导力以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让员工与领导能更有满足感、更加敬业。”

基于我们想要创建更人性领导的调研工作,我们分享以下几个提示给大家:

成为个人

全球制造公司Barry Wehmiller的首席执行官Bob Chapman已经深刻地在企业内部植入人性领导。对于所有影响员工的所有决定,他会问自己:如果我的孩子或者父母或者好朋友在这里工作,他们会感谢这个决定吗?因此他做的每个管理层面的决定他都视为个人决定。他从战术领域转移到情感领域来确保任何决定不受自己的权力与状态而措手不及。你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做出影响员工的决定。换位思考并且想象一下他们是家庭成员或者朋友。

有自我意识

领导力先驱Peter Drucker说过:“你无法管理他人直到你先管理好自己。”最近,我们分享了一名首席执行官如何通过变得更有自我意识而带领他的银行有力地加强员工敬业度与工作表现力。这个故事例证了领导力是如何由理解与引领自我开始。当你了解自己,你可以更好的理解且关注你带领的员工,而员工给你的回报就是他们更本能的主观能动性。好的领导力由自我意识开始,而自我意识通过训练冥想可以大大提高。

变得无私

麦肯锡公司的全球董事总经理Dominic Barton说过无私是好的领导力的基础。领导力不是关于你,但是关于你带领的企业与员工。拥有无私的心,你可以跳出自己设定的圈而考虑他人长期的利益。无私并不意味着成为别人的受气包,且拒绝维护自己立场。无私由自信与自我保护演变而来。这里有一个很简单地你可以检查自己是否无私的办法:当你做决定时,检查自己动机——你是为自己利益,或者为了他人的利益?

拥有同理心

同理心的意图是将快乐带给别人。如果你曾经有过一名有同理心的领导,那么你会明白那种感受。有人在你背后撑腰。有人记住你的利益。同时,作为结果让你感到安全、信任、忠诚与奉献。当我们提及领导力时,没有什么可以击败同理心。同理心是任何人、任何地方都通用的语言。如果你想要让你的领导力更具有同理心,那么养成这样一个习惯:无论何时你让某人加入,你都可以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我如何帮助他让他拥有更好的一天?


文斯 · 布雷维顿是一位组织战略家和加拿大潜在项目国家主管。 他通过训练头脑来帮助领导者和他们的团队提高表现和幸福感。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