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南德当选新一任麦肯锡全球总裁

施南德先生(Kevin Sneader)成为新一任麦肯锡全球总裁,他将于2018 年7月1日履新,任期3年。

ce7495506abee2b5e201511b3aa712bd.jpeg


经过560名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的联合选举,施南德先生(Kevin Sneader)成为新一任麦肯锡全球总裁,他将于2018 年7月1日履新,任期3年。施南德先生是麦肯锡自1926年成立以来的第12位全球领导人。

施南德先生现年51岁,目前为麦肯锡亚洲区董事长,常驻香港分公司,他将接替现任全球总裁鲍达民先生 (Dominic Barton)。在鲍达民领导麦肯锡的九年期间,公司的创新和增长步伐大幅提速。麦肯锡全球合伙人的数量从2007年的1100名增加到2000名,迄今已在65个国家和地区、127座城市设立了分公司。

麦肯锡一直是享誉全球的管理咨询公司。成立近一个世纪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各领域的领袖提供值得信赖的咨询服务。与此同时,凭借着分布于全球各地超过2.7万名的员工队伍和不断拓展的服务范围,我们能够与客户在组织的各个层面并肩合作,担当起“成效提升伙伴”,帮助客户打造自己的能力、实施自己的战略。 根据福布斯的统计,麦肯锡现为全球范围内的2000多家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全球100强企业中的90家。

施南德先生表示,

“今天麦肯锡超过一半的业务在5年前是不存在的。即使公司蓬勃发展,持续创新,我们始终秉持麦肯锡的基本价值观——其中之一就是合伙人制度。能够赢得公司上下的信任,我深感荣幸。我期待着与同事们携手共进,帮助我们的客户深化成效、增强影响。”

施南德先生为英国公民,1989年加入伦敦分公司,服务麦肯锡超过26年。施南德毕业于哈佛商学院,被授予贝克学者和富布莱特学者的殊荣,他曾就读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施南德为麦肯锡全球运营委员会的成员,也在公司全球董事会下属的客户委员会中担任过主席。

在麦肯锡的职业生涯中,施南德先后在北京、巴黎、香港和美国工作和生活过。居美期间,他曾任华盛顿特区、新泽西和费城分公司的总裁。在2014年就任亚洲区董事长之前,施南德在麦肯锡英国及爱尔兰公司出任过总裁。施南德广泛服务于多个行业,尤其在消费品、零售、医疗保健和公共部门等领域建树颇丰。欲了解更多,请点击“阅读原文”。

现任全球总裁鲍达民表示,

“自1926年成立以来,麦肯锡一直肩负着双重使命:一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持久性和实质性的影响;二是为卓越的人才创造无与伦比的环境。我相信施南德将坚守麦肯锡一贯的标准、原则和声誉,同时领导着公司积极创新,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过去十年,麦肯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数字转型、高级分析、设计和实施等领域持续扩大服务范围,全力协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提升竞争力,直至获得成功。麦肯锡在各个领域广泛招聘与培养人才,以便支持新兴业务的能力建设。今天,麦肯锡拥有3000多名分析专家、软件开发师、设计专才和经验丰富的实施顾问。预计到2018年底,这个数字还将翻一番。在过去几年,麦肯锡还开展了十几宗收购, 将行业顶尖公司如LUNAR,QuantumBlack和Veryday纳入麾下。

与此同时,麦肯锡始终视社会责任为己任,这一准则贯穿于客户服务、公益项目和对社会重大问题的关注和研究之中。例如,2014年麦肯锡成立了Generation,这是一个旨在解决青年失业问题的非营利组织。通过与雇主的紧密合作,Generation为年轻人提供招聘和培训方面的支持,并且将他们安排到合适的岗位上。在项目结束的90天内,83%的Generation毕业生实现了就业。Generation的足迹遍布7个国家的63座城市,成为全球性的需求主导型青年就业项目。

施南德表示,

“鲍达民总是激励我们勇于自我颠覆,并且从整个公司层面推动创新。今天的麦肯锡仍然是那个经典传承的麦肯锡,但我们能为客户做什么,将产生多大的影响,这些都将重新定义管理咨询行业。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